您現在的位置:

花團錦簇迎新春陳院長關心春節花卉供需

  行政院陳院長關心春節民生必需品供需情形,於今(31)日早上前往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臺北花卉產銷公司拍賣市場巡視,對於各類花卉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表示十分肯定。
  
  陳院長在農業部陳駿季代理部長的陪同下,於今日上午十時許抵達臺北花卉產銷公司,巡視花卉零售批發情形,關心各類切花及盆花供應,特別感謝台北花卉批發市場、零售批發場、相關農民團體、產銷業者及產區花農,為充裕民眾春節用花需求,積極調配春節期間各式花卉供銷調配,台北花市並延長春節前營運時間為2月5日(一)00:00-2月9日(五)12:00,共108小時不打烊,讓民眾都可以選購到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切花及盆花,布置應景花卉,過個快樂團圓好年。
  
  農業部指出,農曆年前各項切花、盆花等需求量大,政府會持續關切各類花卉價格及供應,確保消費者可以合理的價格獲得需求,花農也能有合理的利潤,農業部強調,目前各項花卉產品供應平穩充足,但離春節尚有幾天,政府將持續密切關注。

聯絡人:姚副署長志旺

聯絡人電話:049-2341001
陳院長感謝臺北花卉產銷有限公司積極調配春節期間各式花卉供銷.jpg
農業部陳駿季代理部長陪同行政院陳建仁院長赴台北花卉批發市場關心春節花卉供需.jpg
大合照.jpg
陳院長及陳代理部長與業者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