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鳳梨國家隊 在地最安心 鳳富滋味席捲7-ELEVEN

  農業部農糧署為推廣國產鳳梨,於今(2)日輔導鳳梨產業策略聯盟舉辦「鳳富滋味 梨我好近」通路上市記者會,自即日起將國產最優質、最新鮮的鳳梨鮮果與系列產品上市到全臺7-ELEVEN門市,消費者只要到超商即可享用截切鳳梨及鳳梨鮮果汁等系列產品,歡迎喜愛鳳梨甜蜜滋味的消費者可把握機會嚐鮮。
聯盟共好食在安心
  農糧署表示,國產鳳梨清香酸甜、果實飽滿多汁,4月份已進入最佳賞味期,為協助國產鳳梨拓展銷售通路、提升產業價值,近年來輔導農民團體、產銷班、農企業及通路業者等組織整合組成鳳梨產業策略聯盟,以共創利潤及穩定鳳梨供銷為目標,建立聯盟合作關係,並依各自優勢分工為生產控管、加工媒合、內銷通路、外銷通路及休閒及文化等5個小組,從生產、加工到內外銷,協助鳳梨產業共榮發展,堪稱鳳梨國家隊。
  本次推廣產品係以果肉細緻多汁、糖酸比例適中的外銷優勢品種「台農17號-金鑽鳳梨」為主角,由策略聯盟生產端與通過ISO22000、HACCP等食品安全衛生相關驗證之加工廠商異業結合,提供國人最新鮮直送、安全安心的鳳梨鮮果系列產品,再透過內銷通路小組協助產品介接上市國內重要通路。
「鳳」富多元產品「梨」消費者很近
  農糧署說明,本次展示鳳梨國家隊開發之多元新產品,包括產地直送新鮮國產鳳梨與精美鮮果禮盒、杯裝截切鳳梨與削皮鳳梨原果,更在限定門市推出鮮打果汁BAR,方便民眾在7-ELEVEN限定門市喝到最新鮮、現打的鳳梨系列果汁。除實體店面行銷活動外,因應民眾喜歡上網購物消費模式,OPENPOINT APP「i划算」中有更多線上優惠鮮果禮盒、果乾、果汁與果醬等鳳梨系列產品,相關產品預計使用超過1千公噸國產鳳梨,給予臺灣辛勤的鳳梨農民最實際的支持,也讓消費者買得便利、吃得輕鬆,以行動支持臺灣在地農民!

聯絡人:姚副署長志旺

聯絡人電話:049-2341001
新鮮截切鳳梨.jpg
國產鳳梨系列產品新鮮上架.jpg
大合照.JPG
農業部主任秘書范美玲致詞.jpg